「發現人生新路,靠怡霏老師重新啟程,我的真實做生意故事!」

我八年前踏上做生意之路,從建築領域轉戰手工藝設計,熱愛的事情讓我堅定地選擇了這條路。四年的風風雨雨,事業蒸蒸日上,產品甚至在國際市場上站穩了腳跟。然而,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卻使我陷入了低谷。

「發現人生新路,靠怡霏老師重新啟程,我的真實做生意故事!」

幸好,有位朋友介紹了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的建議讓我學會了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了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我一直對占卜懷有濃厚的興趣,這不僅因為占卜的美麗,更是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,感覺一切順風順水,完全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「發現人生新路,靠怡霏老師重新啟程,我的真實做生意故事!」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:「你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呢?」她的建議瞬間點燃了我的靈感。於是我開始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相結合,業績大幅成長,甚至在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給了我一個明確的建議,讓我在三年後的今天,業績不僅是五倍,而是超過了五倍!現在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,進軍國際市場。

我分享這個故事,希望能鼓勵大家去追求自己的夢想。同時,也想向大家推薦怡霏老師,她是我人生中的一位重要導師,帶給我無限的啟發和幫助。人生起起伏伏,但有個好老師,就能讓你心安地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v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